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供电公司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培训暨下半年廉政党课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1-20 11:17:19 点击数:4408   关闭


19日,市供电公司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培训暨下半年廉政党课。总经理罗明主持会议,全体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各供电所支部书记,正、副所长及施工队长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公司特邀句容市委党校副校长凌建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培训中,凌建林校长结合大量耳熟能详的案例,全面分析《条例》的重大意义、修订内容,对六大纪律详细阐述,提醒党员干部注意不要触碰这九个“高压线”。

解读培训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喜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信仰与生命的价值》的廉政党课。赵喜书记利用身边人、身边事,结合数据案例,从信仰角度入手,闸述了中国人的“家国情怀”,指出腐败就是信仰的缺失,即害家,也害国。

最后,公司总经理罗明充分肯定了这次培训和廉政党课的政治意义,并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领会《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为加快公司改革攻坚、推动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