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新闻详情页  
十二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公告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1-23 19:59:13 点击数:3203   关闭

1116日,十二届市委第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市委2个巡察组已完成进驻,将于20181120—1231日,华阳街道白兔镇所辖的村(社区)、基层站(所)党组织开展巡察。

        按照统一要求,市委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巡察。各巡察组进驻后公布了对外联络方式(具体方式见附表),接听电话和接收短信时间为上午8时至下午6时。根据巡察工作职责,此轮巡察,巡察组主要受理华阳街道、白兔镇所辖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基层站(所)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