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镇江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晖一行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1-27 08:54:06 点击数:2305   关闭


23日下午,镇江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晖一行来我市就问责、信访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陪同调研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金宇专题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陈晖表示,这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句容市纪委监委在问责、信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为下一步工作找到方向。他指出,句容市纪委监委思路清晰、举措扎实、成效明显,工作开展有特色、有亮点。下一步,一方面要收好关,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回顾总结全年工作;另一方面,早谋划,梳理明确来年工作思路,同时抓好信访件办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