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探索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治理新路径 护航乡村振兴新战略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1-27 11:10:04 点击数:2800   关闭

11月22日,全省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蒋卓庆,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纪委、省委的相关决策部署,深化思想认识,交流经验做法,明确工作举措,确保做好下一阶段的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南京市纪委监委、泰州市纪委监委、盐城市纪委监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句容市纪委监委、江阴市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等单位交流经验。句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作了题为《探索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治理新路径 护航乡村振兴新战略》的发言。

今年以来句容市纪委监委紧扣省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保障”部署要求,积极探索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治理新路径,通过设立“清风护航乡村振兴”专项办公室,统筹乡镇纪委、乡镇监察员办公室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等基层监督力量,聚焦问题发现、查办震慑、标本兼治,推进精准高效、全面从严、常态长效护航,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