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宝华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1-28 09:19:01 点击数:664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章和党内法规的知晓率、执行率,近日,宝华镇开展了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先学习再竞争的自学自评,全镇各党组织推荐了79名党员参加了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同时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制度文件,以“赛”促“学”,使广大党员干部明白了新形势下《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不仅充分认识学习党章党纪党规的重要意义,也能聚焦重点任务,扎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在学习中进一步加强了纪律教育、强化了纪律意识,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