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镇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庄旭一行来句专题督查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2-14 08:48:03 点击数:2860   关闭



12日上午,镇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庄旭一行来句,督查我市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副市长凌华参加会议。

副市长凌华汇报了我市近期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教育局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补充汇报。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从聚焦监督职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关键环节、抓深抓实监督检查,瞄准重点问题、从严从快追责问责三个方面汇报了我市教育领域专项治理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 镇江市纪委监委督查组肯定了我市前阶段专项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镇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庄旭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合力攻坚、齐抓共管;二要边整边改,注重长效;三要严格执纪,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