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下蜀镇“镇江市廉政文化示范点”激发廉洁正能量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2-14 10:46:34 点击数:528   关闭

“一句句廉政格言警句、一个个廉政宣传栏、一声声温馨提醒,一幅幅充满正能量的文化墙”,浓郁的廉政文化在下蜀镇各家廉政文化示范点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各级党员干部。

近年来,下蜀镇纪委结合实际,创新开展廉政文化“六进”创建活动,目前,7家镇江市廉政文化示范点正着手准备“回头看”检查。廉政文化进学校”,在下蜀中心小学,一场围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正在开展,通过支部书记谈话、志愿导学讲奉献、合理引导家长择教、在职教师郑重承诺等形式,实现廉政教育关口前移“廉政文化进企业”,在句容林场办公室、走廊、绿化带中,廉政字画、廉联廉语无处不在,每位党员干部身临其境,耳濡目染中自警自律。

在下蜀医院、法庭、财政、公安等示范点,“以廉为荣,以贪为耻”“源洁则流清,形端则影直”这些廉政格言警句,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牢记人民赋予的责任。各示范点上,廉政文化已成为一种工作状态,一种价值追求,激发出满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