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相关领导赴市委第二巡察组白兔镇驻地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2-19 14:26:20 点击数:3689   关闭

    18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兴国,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张爱萍一行赴白兔镇检查指导市委第二巡察组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了解巡察干部工作状态、后勤保障等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巡察组前期“挂图作战”的巡察思路、“能用尽用”的巡察打法、“接地气式”的巡察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认真梳理、核实查证,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一个不漏”;二是要科学精准、分类处置,加强对问题线索综合研判;三是要未雨绸缪、早做部署,谋划撰写巡察工作情况报告、问题线索报告,确保向市委提交高质量的巡察工作报告,为市委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