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镇江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潘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2-21 09:56:41 点击数:4089   关闭

镇江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潘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20日,镇江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刻剖析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明纪律规矩,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市委书记潘群、市委副书记周必松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议。

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指出,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上,就是要锤炼坚强的党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上,就是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依法、依纪、依规用权,把权力真正用在担当干事上;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上,就是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严于律己,严谨持重,用心筑牢廉政第一道防线;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上,就是要自觉扛起管党治党的责任,牢固树立“抓好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

惠建林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干部“五个要”要求,严把选人用人入口关,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切实让实干者得实惠、让有为者更有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问责利剑,严厉查处各类腐败行为和群众身边不正之风,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惠建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镇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上》警示教育片。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以及各镇(街道、园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