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带队赴天王镇开展2018年度综合考核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1-16 14:43:50 点击数:3920   关闭


1月14日下午,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任组长的市委第五检查考核组,赴天王镇开展2018年综合考核工作。市委第五检查考核组副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金宇主持考核会议。

会上,赵树锋结合考核和年前有关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指出:一是正确对待考核工作。年度综合考核,是管理配备班子、综合研判干部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考核组要把握好考核的内容、方式与重点,考核单位要积极配合支持。二是认真做好考核工作。既要全面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也要发扬民主,自觉接受干部群众评议和社会评价,确保考出质量、考出动力。三是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要坚持党性原则,出于公心,注重看品德、看实绩、看现实表现、看群众公论,实事求是评价班子、评价干部,确保考核的客观全面、真实准确。四是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要会议精神,抓项目、抓开工,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多提醒、多督促,久久为功;要坚持系统思维和问题导向,主动对标、上下联动推进巡视整改落地见效;要善于“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协调安全生产、扶贫慰问、信访化解等年底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天王党委书记贾良旭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四述”报告、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和个人“四述”报告,进行了相关民主评议和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