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走访慰问天王镇赵巷村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1-30 17:57:56 点击数:792   关闭

    带着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深深关心和对困难群众的浓浓关爱,1月30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滕振林一行赴天王镇赵巷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组分别深入赵巷、三赵和红旗3个片区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努力战胜困难,创造美好生活。慰问组把市纪委监委领导的关爱和新春的问候,真正带到他们心窝里,让他们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滕振林一行还到赵巷村村委会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了解了驻村帮扶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等,并勉励驻村“第一书记”要虚心学习,认真履职,因地制宜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市监委委员周宜安、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朱孝成、市监委委员韩学明、市纪委监委干部管理监督室主任王轶群参加慰问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