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日常工作 >> 新闻详情页  
真述实评 团结提高 市委巡察机构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2-02 09:18:31 点击数:4272   关闭

128日下午,根据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滕振林主持会议,市委巡察机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巡察机构通过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上报审核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清楚,推心置腹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讲准讲透,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端正思想,及时梳理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加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二要明确目标,做好“后半篇”文章,切实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充分认识到“批评是开始,整改才是关键”。三要及时公开,持续推进落实到位,及时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公开整改事项,将此次民主生活会总体情况纳入下次民主生活会的议题,确保问题真正得到纠正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