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2-02 12:15:25 点击数:4215   关闭


 

 

     

1月2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滕振林同志主持。会上,市纪委常委、信访室主任杨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第二巡察组等6家单位交流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打算。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金宇,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委托,在总结会上作了讲话,对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短板和不足,就2019年工作,提出“五个坚持”“三个结合”,即:坚持“两个维护”,旗帜鲜明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人民为中心,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持以改革为先导和动力,着力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标准,全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结合2018年工作谋划全局,继续发扬成绩、认真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档次;结合省委巡视和专项检查反馈意见要求,逐条梳理,达标销号,推动问题有效解决;结合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对标找差、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观看了短片《孤岛32年》,开展了纪检监察组织民主测评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