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赵树锋作报告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2-02 14:13:58 点击数:5956   关闭









    2月1日,中共句容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代表十二届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赵树锋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镇江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革创新,整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着力构建更加高效的监督体系,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赵树锋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纪检监察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聚焦“政治建设”坚定护航,一体推动“政治监督与履责担当”;聚焦“深化改革”高效护航,一体推动“制度优化与效能提升”聚焦“监督首责”精准护航,一体推动“常态监督与靶向监督”聚焦“政治巡察”高位护航,一体推动“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聚焦“宽严相济”大胆护航,一体推动“严查严管与教育厚爱”聚焦“群众关切”主动护航,一体推动“群腐治理与福祉提升”聚焦“内外兼修”从严护航,一体推动“政治过硬与本领高强”为句容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