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潘群在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为打造“一福地四名城”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2-02 15:59:06 点击数:5802   关闭

1日,中国共产党句容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潘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镇江市纪委全会精神,锲而不舍正风肃纪、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打造“一福地四名城”,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市长周必松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主持会议。

潘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具有深邃的思想内涵和强烈的感染力量,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重大判断、精准把握“五个必须、五个确保”的重要阐述、精准把握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精准把握“领导干部必须知行合一”的谆谆教诲。

潘群说,过去的一年,是市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全面履职的第一年,我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当前我市管党治党存在的薄弱环节,必须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任何时候都要增强行动上的勇毅执着,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

潘群指出,做好今年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镇江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全力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必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必须坚持标本兼治,全力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必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力提升对权力运行的监督质效。

潘群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性工作,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示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带头营造健康政治生态。要努力打造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真正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会议的第二阶段由市纪委常委会主持,赵树锋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全会审议通过了《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