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准确理解和把握“稳中求进”内涵 充分发挥派驻组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2-02 08:32:58 点击数:214   关闭

    2月1日下午,句容市召开了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树锋对一年来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充分肯定了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一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我市新年度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后,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召开了组内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理解,就如何准确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上,怎样打牢“稳”的基础、迈实“进”的步伐上,结合单位实际,梳理新年度工作思路。新的一年里,纪检监察组将保持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做到有贪肃贪、有腐反腐,靶向治疗、精准惩治,突出重点削减存量,零容忍遏制增量;推动建章立制,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围绕授权、用权、制权等环节,围绕明责、履责、追责等工作,以案促改倒逼主管部门补齐制度短板,建立完善的监督管理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抓实以案促改,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坚持一案一总结、一案一警示、一案一整改,打通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教育整改等环节。全面、辩证地理解稳中求进的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