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传达学习四次全会精神 忠诚履职尽责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2-02 11:27:48 点击数:407   关闭

    “作为纪检监察战线的‘排头兵’,要在强化监督这一首要职责上下功夫,探索创新专责监督、日常监督、嵌入式监督的方法,让监督探头更聚焦、更精准、更有力。”

    “更加注重学习法律知识,精准运用纪律和法律两把尺子,推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实现纪检监察工作法治化和规范化。”

    “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对被监督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理,谨防‘炎症’变‘癌症’。”

    2月2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潘群在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作的工作报告。该组全体成员一言我一语,讲出理解、道出感悟,分享着学习心得。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精准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任务,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不断升级派驻“探头”、武装监督“哨兵”,扎实开展日常监督、长期监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落实,维护和净化好被监督单位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