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围绕“四个重点”精准发力 推动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2-12 10:29:53 点击数:626   关闭

为深化落实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围绕“四个重点”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一是围绕责任落实精准发力。紧紧咬住“责任”二字,完善落实机制。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层层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化“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二是围绕主责主业精准发力。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理力度,抓住关键岗位、重点环节和重要问题的监督检查,精准实施“清风护航”行动。

三是围绕作风建设精准发力。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重要线索和“四风”问题新动向,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三查两监督”。

四是围绕自身建设精准发力。牢牢把握“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狠抓理论学习,强化法治思维,依纪依法履职。树立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