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凝心聚力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2-13 15:19:25 点击数:564   关闭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迅速关闭假日模式,主动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做到“回岗收心、思想归位、工作到位”。

    纪检监察组一方面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通过明查、暗访、发送节日廉政提醒短信等方式,确保全市公安机关过了一个廉洁年。另一方面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一是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等各项规定,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率先垂范抓好自身队伍建设。二是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围绕上级部署要求,从选择制定专项督查工作、开展新一轮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兼职纪检监察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着手,认真思考、周密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派驻工作,力争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以惩治执法腐败等突出问题为抓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着力净化警营政治生态。四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注重自主学习,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