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上紧发条”鼓干劲 “加油充电”谋新局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2-13 16:01:21 点击数:430   关闭

新年伊始,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收心聚力,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积极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全身心投入到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中。

纪检监察组集中学习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纪委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实际工作中,紧密结合被监督单位的中心工作和特点抓细抓实“贴身”监督,真正体现出“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坚决摒弃“等靠要”的消极做法,做到“明形势、知敬畏、挺纪律、敢担当”,在完成上级交办的“规定动作”时,拿出自己有特色、有亮点的“自选动作”,不能在“功劳簿”上驻足不前。

纪检监察组明确了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一是以理论学习为出发点,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立足点,切实维护和净化政治生态;三是以问题导向为切入点,全面推进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以专项监督为突破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五是以自身建设为支撑点,夯实“打铁必须自身硬”主线;六是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