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3-01 09:41:32 点击数:6883   关闭


    28日下午,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滕振林,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金峰,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朱孝成,以及句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梅新贤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安机关关于省委巡视组移交涉黑涉恶等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并就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及办案方向进行了沟通协调。

    滕振林强调,对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将线索关键环节挖深挖透,按期高质量办结。公安机关在调查过程中,凡涉及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的,可协调市纪委监委参与调查;市纪委监委在提审涉案人员时,公安机关也要在程序上给予必要的支持。同时,要务必做好涉案资料保密工作,谨防因遗漏或未能及时销毁而造成案情泄露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