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广电台当好“三员”助力作风效能持续提升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3-01 17:17:28 点击数:4842   关闭

全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结束后,市广电台立足自身职能,以当好“三员”为抓手,迅速贯彻落实,推动作风效能持续提升。

一是发挥喉舌功能,当好“宣传员”。在做好会议宣传报道的同时,在《句容新闻》开辟了多个专栏,深入贯彻会议精神,起到了良好的以点上开花促满园春色的示范带动效应。

二是履行监督职能,当好“监督员”。将《啄木鸟在行动》栏目镜头重点从民生问题转移至职能部门作风效能问题,为推进全市行风效能建设的进一步好转发挥舆论监督作用。

三是提升服务效能,当好“办事员”。健全监督问责机制,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在制度的执行下不打折不变通,不搞下不为例,不板子高高举起又轻轻落下,真正让“高压线”通上“高压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