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镇江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孙晓辉来句开展廉政约谈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3-07 09:08:41 点击数:5061   关闭


近日,镇江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孙晓辉来公司对党政主要领导开展廉政约谈,市公司监察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约谈中,孙书记首先听取了句容供电公司近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向句容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反馈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意见,并详细分析了近期相关信访件暴露出的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孙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率先垂范。各级领导自我要求要严,以上率下带头执行好规章制度,在职工群众中树好形象、立好口碑,进而带好队伍。二是突出风险排查。针对各类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强警示通报,对农电、集体暴露出来的信访问题要引起高度警觉。三是加强规范管理。推动各项管理工作流程、结果的公开,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加强与职工的谈心交流,立足源头预防化解信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