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国资总公司对商业公司新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3-22 15:24:15 点击数:4830   关闭


人事变动,日前,市国资总公司纪委书记徐进同志对下属单位商业公司新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徐进同志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为了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对大家提醒在前,教育在先,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有条不紊的开展理论学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三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放好样子,严守党规党纪,保持共产党员本色。

商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纷纷表示,一方面要加强学习,学好党的理论、法律法规,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另一方面,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不踩底线、不碰红线,提高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