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4-03 17:18:39 点击数:6251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镇江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工作,4月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了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部署我市专项监督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金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金宇指出,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的重要意义,专项监督是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责任,是维护群众利益的迫切需要,是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有效举措;二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的工作重点,依法依规把握监督对象,做实做细各项监督内容,用好用足各类监督手段;三要形成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强大工作合力,明确职责定位,密切协作配合,提升监督实效。

上,市纪委常委、信访室主任杨华读了《句容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对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各镇(街道、园区)纪委书记、各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委机关相关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