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镇江供电公司党委巡察国网句容市供电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4-15 09:42:25 点击数:6065   关闭


4月8日上午,镇江供电公司党委巡察国网句容市供电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镇江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孙晓辉,党委巡察组组长朱正友,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句容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供电所负责人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共102人参加会议。句容供电公司总经理罗明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赵喜作表态发言。

孙晓辉强调,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体检,希望句容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深度参与这项工作,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依法治企向基层延伸,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孙晓辉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充分认识巡察工作是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载体、加强依法治企的重要抓手。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本质内涵,提高“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两个关键”、做到“全面覆盖”。三是要努力确保巡察工作常富有成效,句容公司党委要与巡察组相互支持配合、相互监督印证、共同促进提高,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朱正友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他表示,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句容公司党委和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履职尽责,深入了解情况,着力发现问题,提高巡察实效,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依法从严治企发挥应有的作用。

赵喜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传导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对巡察组反映的问题,将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将坚决查处,严肃问责。

罗明要求,公司上下要坚决拥护市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动员会召开之前,巡察组领导与句容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召开巡察工作见面会,传达了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并交流了意见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