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廉政聚焦 >> 新闻详情页  
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4-15 15:17:24 点击数:8258   关闭


10日,我市召开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潘群对该项工作作出专门批示。市领导蒋建中、赵树锋、查兆娣出席会议。

潘群在批示中要求,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要求深化政治巡察,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落实”深入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巡察,促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上下贯通,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巡察工作,以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巡察高质量全覆盖,力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批示强调,市委巡察机构要认真落实全省巡察监督质效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巡察由延伸拓展向提质增效转化、由查纠问题向标本兼治深化、由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优化、由上下联动向形成合力强化,在精准发现问题、深化成果运用上持续发力,为建设“一福地四名城”、推动句容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建中宣布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本轮巡察工作将对茅山风景区、边城镇、开发区、后白镇所辖的村、社区、基层站(所)党组织及茅山风景区(茅山湖管理办公室)党组织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巡察;对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要求,在深化政治巡察上下更大功夫,向“四个化”加速迈进;在精准发现问题上花更大气力,发挥政治“显微镜”作用;在深化成果运用上求更大突破,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在锻造巡察铁军上谋更大进展,擦亮全面从严治党“利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查兆娣宣读批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