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日常工作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指尖”平台打通巡察监督“最后一公里”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4-19 15:57:51 点击数:3799   关闭

“巡察组领导,请问什么时候来我们XX村巡察?”一大早,“句容清风巡察”微信公众号收到一名群众咨询。

“你好,4月10日,我市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已经正式启动,XX村在巡察范围之列。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设专门邮政信箱,受理广大干部群众信访举报,你记下举报电话……”。句容市委巡察机构科员小张熟练地在后台回复道。

近年来,句容市委巡察机构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适应互联网思维,去年底探索开辟“句容清风巡察”微信公众号,明确专人负责日常运转,及时发布上级巡视巡察最新部署,该市每轮巡察动员、进驻、反馈及整改等相关信息。

“广大群众还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反映被巡察单位人员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句容市委第一巡察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说。据了解,自微信公众号试用以来,共开展网上解疑答惑50余起,仅十二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期间,就接访10余件,受到群众好评。

    “我们开通微信公众号,就是要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号传递到群众‘眼前’‘指尖’,拉近距离,方便听到群众的真心话,真实反映,切实提高问题线索‘发现率’,提升群众‘获得感’。”句容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