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供电公司举办廉政教育月启动仪式暨上半年廉政党课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5-30 09:04:14 点击数:3972   关闭

    5月29日,供电公司举行2019年“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月启动仪式暨上半年廉政党课活动。公司总经理罗明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坚守纪律底线 坚持干事干净”的廉政党课,公司党委书记赵喜主持会议,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供电所所长、支部书记共58人出席会议。

罗明从我国廉政文化发展历史、党的廉政要求发展历史出发,剖析新时期新常态下如何通过严于律己、严正家风、严守地盘做到干事干净。要求大家都在心中始终高悬一把纪律的利剑,常修从业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赵喜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敏感性、树立规范意识、提高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底线红线意识,真正把学习贯彻“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的要求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助力公司新时代战略目标实现。

纪委书记笪绿海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了部署,明确主题教育月的十项重点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纪党规规范言行,提升重点敏感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意识,倡导“干事干净”廉洁理念。

副总经理魏红玉代表公司党委向干部家属致一封助廉公开信,要求各级干部与家属携手共建,树清廉家风,做邻里表率,铸牢反腐堤坝,把家庭建设成温馨廉洁的港湾,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为供电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月十项活动之一,公司纪委旨在通过系列活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本次廉政教育月,公司纪委将通过举行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廉政风险排查和征集廉洁文化作品等十项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纪党规规范言行,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