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用好履责记实平台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6-13 09:44:11 点击数:533   关闭

 

为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强化责任意识,规范履责记实工作,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采用“线上+线下”模式,通过有效运用履责记实平台,实时跟踪监督事项动态,进一步延伸监督触角。一是线上定期抽查。针对各单位实际情况,强化动态督查,坚持每月随机抽查、每季度普查,对综合监督单位履责情况进行逐项查看,分类梳理,对发现的填写不及时不规范等问题及时予以提醒。二是线下重点督查。实地走访调研,通过查看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重点对履责平台管理模式、是否明确专人负责、有无对照清单细化量化、信息录入时间内容是否及时规范等进行面对面核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通过制发《问题整改建议书》、会议通报等方式,督促综合监督单位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