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举办“老党员话初心、老纪检讲传统”主题党日活动暨“清风讲堂”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7-04 16:55:30 点击数:4319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老党员话初心、老纪检讲传统”主题党日活动暨“清风讲堂”,着力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纪检监察系统优良传统,全面助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纪委原副书记施育成同志从历史的感悟、工作的体会和未来的建议个方面,讲述了老一辈纪检人干事创业的初心和使命,分享了工作30多年来的体会感悟,感情质朴、娓娓道来,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初心和传统中汲取力量、振奋精神、凝心聚力。

活动中,还组织集中观看了·主题微视频《我宣誓》和镇江市纪委监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系列专题培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