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边城镇积极做好市委“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8-06 09:27:38 点击数:964   关闭

近期,边城镇针对市委“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巡察”反馈的9个方面32项问题,认真消化梳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任务。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反馈问题照单全收,镇纪委充分落实巡察整改监督责任,迅速成立巡察反馈整改督查小组,分别与各党组织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村级巡察的深刻意义和作用。同时,全面指导各党组织巡察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二是直面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镇纪委多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督办会、座谈会,深刻剖析问题、分析原因、深究根源,明确各项整改任务的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分类建立9类32条问题清单,对号入座,精准发力,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真正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三要严格责任追究,注重实效长效。镇纪委以提高巡察整改质量和成效为原则,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对在巡察整改过程中敷衍应付、整改不力的,通过约谈提醒、严肃问责等形式倒逼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通过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发挥好巡察整改成果长效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