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供电公司接受镇江供电公司党委巡察整改专项督导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8-16 16:38:17 点击数:3266   关闭

    8月7日,市供电公司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汇报会。镇江公司党委巡察组组长朱正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罗明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叙佟鹏飞代表公司党委向督导组汇报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情况。

    会上,佟鹏飞从巡察整改组织领导情况、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措施三个方面,汇报了句容公司党委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情况。自市公司党委向公司反馈巡察意见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加强整改督导,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朱正友通报了本轮巡察专项督导的重点内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督导期间督导组将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延伸检查等多种方式对句容公司开展2019年度巡察整改专项督导工作。

    罗明代表公司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督导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扩大整改成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构建长效机制。

    市供电公司全体公司领导,各职能部室、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