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召开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8-23 18:09:34 点击数:4541   关闭

  8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小微权力清单工作部署会。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金宇就推进落实小微权力清单工作作动员部署,市纪委常委、信访室主任杨华对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工作作了工作说明。

  会议强调,夯实思想基础,提升清单流程认同感。让按单办事、依规用权的意识深入人心,提升百姓知晓率、认同感、参与度维护执行权威,保证清单实施可持续。建立健全配套机制,护航小微权力工作走得正、走得稳、走得远凝聚工作合力,画好清单落实同心圆。凝聚更全面更广阔的工作力量,共同推进工作落实要是总结试行经验,推动清单运行精准化。既明确小微权力规定框架,也给予基层自选动作的空间,做到因地制宜,精准施策。

会上,边城镇纪委、华阳街道纪工委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