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查调查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7.3”专案组召开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9-18 17:13:16 点击数:1728   关闭

    近日,市纪委监委“7.3”专案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要求,市监委委员、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韩学明主持会议,并就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办案安全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明确专案组全体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领导的指示精神上来,严守“两个底线”、做到“五个严禁”,落实“四个责任”,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审查调查工作。对于不严格执行相关安全工作规定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专案组同志一致认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安全贯彻到审查调查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