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协同监督项目成果发布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9-19 11:18:37 点击数:2107   关闭



9月10日,市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协同监督项目成果发布会,公司领导,中层干部,供电所所长,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10名一线岗位人员分别代表项目牵头部门发布了协同监督项目成果,针对核心业务流程中的廉政“发热点”、“出血点”、“过敏点”,风险排查、流程完善、管理提升三个方面展示项目成效。通过6名公司领导评分,现场产生了前三名,公司相关领导为获奖人授牌。

今年以来,根据上级公司统一部署,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牵头分管部门,针对各专业领域重点廉洁风险开展项目制协同监督工作。公司系统先后启动5个A类项目、6个B类项目,各项目组围绕本专业领域的重要廉洁风险,梳理流程、明确职责、建章立制,防控廉洁风险。目前所有项目均已完成,取得阶段性成果。

下阶段,市供电公司将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协同监督工作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廉洁风险防控水平。通过协同监督工作,达到锻炼一批人、解决一类问题、防控一类风险、完善一批流程、制定一批制度、总结一类经验的目的,积极推动协同监督项目与业务部门深度融合,提升协同监督项目质效,为实现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