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9-20 16:42:37 点击数:1843   关闭


2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参加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走在前列,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主题教育是用新思想理论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和群众血肉关系的“内在要求”,是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必经之路”。

二要践行目标要求走在前列,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既定任务。要强化学习教育,始终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表率”;要强化调查研究,始终做求真、务实、破解难题的“表率”;要强化问题检视,始终做找准、深挖、剖析透彻的“表率”;要强化整改落实,始终做真抓、实改、效果明显的“表率”。

三要压实责任担当走在前列,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层层压实责任,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要注重统筹结合,将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主责主业紧密结合,统筹开展好各项工作。要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及时传达上级部署,积极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会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吴兴春同志讲话并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市纪委副书记张世海主持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全体党员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