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完成进驻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8-28 10:33:21 点击数:4414   关闭

日前,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完成进驻。按照市委部署,2019年8月13日至9月20日,市委巡察组将对市应急管理局、市商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司法局、市统计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委党校、市史志办、市档案馆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统一要求,市委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和专门联系信箱(具体见附表),接听电话和接收短信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应急管理局、市商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司法局、市统计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委党校、市史志办、市档案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