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镇江市纪委监委来句开展2017-2019年信访举报工作专项考评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10-10 16:04:05 点击数:1654   关闭

10月9日,镇江市纪委监委信访工作绩效考核组一行4人来句,就我市贯彻落实2017-2019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年度目标责任及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开展专项考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陪同考评。

上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世海汇报了我市近三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建议,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市信访受理工作体现吸附力,信访办理工作体现高质效,信访信息工作体现精准性,特色工作体现群众性。

下午,考核组赴后白镇,实地察看了镇级来访接待中心、镇级纪检监察政务外网,以及考核工作台账。考核组认为,我市考核准备充分,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多总结经验,多出亮点,努力开创信访举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