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详情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10-14 11:34:18 点击数:3812   关闭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激发戮力同心、共谋发展的精神力量,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组织一次学习研讨。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头加强学习,集中安排一周时间,围绕 “铭记殷殷嘱托、深度对标苏南”“把握方向方位、应对变化变局等专题交流研讨。举办一次专题党课。组织参观赵亚夫事迹馆,观看亚夫事迹专题片,市纪委监委领导围绕学习亚夫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上专题党课,学习亚夫精神,增强职责担当。组织一次集中观影。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组织观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聚焦70年来党史、国史和改革开放史,体悟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开展一次作品征集。围绕我和国旗同框主题,征集评选展示一批主题鲜明、体裁多样的摄影作品,强化党员干部对国旗历史和精神内涵的理解,对城乡新貌和身边变化的感悟,以实际行动、手中镜头传播爱国主义主流价值观。开展一次帮困助学。组织委机关干部结对帮扶家庭困难学生,开展书籍和学习生活用品捐助,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开展志愿者及其子女与帮扶对象共绘国旗、同唱国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