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新闻详情页  
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典型问题的通报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09-30 17:00:00 点击数:16725   关闭

为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紧盯关键节点,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现将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后白镇财政所所长许明磊违规收受礼品问题。许明磊在担任后白镇财政所所长期间,利用中秋、春节等节日,先后4次收受服务对象以过节拜年名义所送的香烟、茶叶。许明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华阳街道工程部部长陶大春违规收受礼金、购物卡问题。陶大春在负责华阳实验小学工程现场监管和矛盾协调工作期间,先后2次收受服务对象所送现金、购物卡。陶大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2起典型问题说明,仍有少数党员干部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毫无敬畏、明知故犯,因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受到严肃查处。各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坚决守住底线。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日常管理入手,在细微之处发力,以制度建设深化,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及时主动校准偏差,从源头上破解四风问题。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牢记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坚持精准施策靶向治疗,严查顶风违纪行为,不断深化标本兼治,努力实现治理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