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国资总公司学习“九个严禁”为换届选举清风护航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10-16 15:59:47 点击数:1452   关闭

日前,市国资总公司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上就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及换届纪律进行了学习和强调。

当前,国资总公司换届选举工作正有序开展,为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总公司党委、纪委召集下属集团(协会)负责人专题学习《严肃换届纪律“九个严禁”》,营造良好选举环境。会议就换届选举工作强调三点: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微信、宣传栏、发放提醒单等形式大力宣传,让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解、监督换届选举工作。各支部采用集中领学、上门送学等形式加强宣传,形成舆论氛围;二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把严明换届纪律作为各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并与换届工作齐谋划、同布置、抓落实,各党组织书记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重任,与重要岗位、重点人群谈心谈话,了解思想动态,掌握舆论风向。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监督,确保换届纪律不折不扣执行;三是强化监督,责任追究。采取走访调查、重点抽查等方式,对“九个严禁”进行督查。一旦发现有违反换届纪律的现象,坚决查处并追究相关负责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