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镇江市纪检监察机关 “监督的再监督”工作推进会在句召开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10-21 11:26:25 点击数:1447   关闭



10月18日下午,镇江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的再监督”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镇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市委书记潘群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参加并陪同调研。

黄利民书记充分肯定了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在“监督的再监督”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做好“监督的再监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监督的极端重要性;第二,要对标找差,准确把握我市监督工作的现状;第三,要狠抓重点,加快推进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第四,要深化“三转”,夯实监督工作的基础保障。

丹阳、句容、丹徒3个市区纪委监委和镇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先后观摩了后白镇二圣村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工作、句容市监委派出“清风护航乡村振兴”专项办公室工作和句容市拆迁资金阳光监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