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领导班子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10-22 19:17:12 点击数:1896   关闭

   

    10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句容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树锋书记从“立足新起点,思想政治建设要添新活力;聚焦新要求,基层组织建设要有新举措;把握新形势,确保政令畅通要有新方法;落实新目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要有新提升”等四个方面,就加强和改进市纪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指出, 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恪尽职守、努力工作,真正把党员干部组织起来,把党员力量凝聚起来,把各自作用发挥出来,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纪委机关党委书记张世海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就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