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详情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详情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11-01 14:33:39 点击数:3664   关闭


10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以“铭记初心、践行使命,争做忠诚干净、务实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深入阐释初心使命,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将主题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

赵树锋围绕“突出政治导向,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认知初心使命;突出问题导向,在找准差距和不足中砥砺初心使命;突出实干导向,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突出‘铁军’导向,在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中坚守初心使命”四个方面展开授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可观可感的案例,深刻阐明了纪检监察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鲜明提出了锻造一支“四铁四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赵树锋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学新思想、深入解难题,提振精气神、担当创新业,全力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