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干部管理 >> 新闻详情页  
我市举行新任乡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和法律法规廉政知识考试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11-13 10:56:22 点击数:47748   关闭


11月12日下午,我市举行2019年新任乡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和法律法规廉政知识考试,进一步筑牢其思想防线,强化廉洁履职意识,激发新任领导干部使命担当。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指出要争做“三个表率”:不忘初心,努力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不越红线,努力做廉政守纪的表率;不辱使命,努力做勤政担当的表率。赵树锋强调要过好“六关”: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坚持原则,过好交友关;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严格要求,过好家庭关。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清廉的作风,创造出更加出色的业绩,为打造“一福地四名城”,奋力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63名新任乡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上》,并参加了法律法规廉政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