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我市召开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11-14 19:03:38 点击数:3856   关闭

1113日,十二届市委召开第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对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领导赵树锋、查兆娣、汪丹宁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查兆娣宣读了市委书记潘群对十二届市委第轮巡察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丹宁宣布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市委书记潘群在批示指出,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正处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期间,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全体巡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市委巡察之中,持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为打造“一福地四名城”、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市委巡察机构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自觉把党的初心使命、巡察工作初心使命、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贯通起来理解、落实,全面贯彻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以巡察整改的实绩实效取信于民,推动基层基础持续巩固、全面过硬,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树锋围绕“巡察‘利剑’要再精准,以更高的站位抓好巡察;监督‘探头’要再聚焦,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巡察;责任‘意识’要再强化,以更大的合力抓好巡察”三个方面,就做好巡察工作作出了动员和部署。

,本轮巡察共组建3个巡察组,采取“一拖的模式,对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信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市工商联市国资总公司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