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纪委监委廉政治理案例入选省创新十佳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11-20 14:47:05 点击数:1178   关闭

1117日,由江苏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主办的廉政建设70年研讨会暨廉政与治理创新案例优秀成果交流会在江苏南京举办,会上揭晓了江苏省首届廉政与治理创新十佳案例名单,句容市纪委监委报送的“高效稳妥推进派出监察员办公室改革”案例成功入选。

为深入挖掘推广廉政建设相关领域的创新实践经验,江苏省社科院自今年3月份开始在省内开展廉政与治理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共征集案例147个,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走访调研,最终评选出10个十佳案例、11个优秀案例。

20184月以来,句容市纪委监委被省纪委监委确定为县级监委向镇(街道、园区)派出监察员办公室改革试点单位,通过聚焦改革目标,坚持先行先试,积极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努力提升基层廉政治理效能,经过1年多的实践,初步取得基层党委满意、基层纪委满意和基层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