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完成进驻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11-26 14:36:55 点击数:3436   关闭

根据市委安排,2019年11月15日至12月31日,市委巡察组将对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信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市工商联、市国资总公司等9个市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截至目前,市委3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本轮巡察把党的初心使命、巡察工作初心使命和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贯通起来理解、落实,全面贯彻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为打造一福地四名城、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根据统一要求,市委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和专门联系信箱(具体见附表),接听电话和接收短信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信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市工商联、市国资总公司等9个市直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