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12-06 11:00:55 点击数:1646   关闭

125日上午,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吴兴春作点评讲话。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句容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四铁四硬标准,全面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从严从实检视问题,动真碰硬整改落实,持续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一福地四名城建设保驾护航。

        会上赵树锋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明确了整改的措施和方向。班子成员逐个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紧扣主题,查摆严格、剖析深刻,相互批判意见坦诚、实事求是。赵树锋同志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作四点表态:一是要在思想淬炼中进一步振奋精神,二是在政治历练中进一步强化作风,三是在实践锻炼中进一步增强本领,四是要在推进整改中进一步增进工作质效。